銀河有跡可循丶

彼をとても愛している

♡확인🌿♡

黄豆现背*关系确认*2017预警⚠️*异地恋预警⚠️*酸甜口*

因为入坑晚没写过那个时期就写一篇,异地恋也蛮好写的(我没有❤️ bmw 







他还记得那天在黑暗安静的后台中轻轻吻去他眼角的泪接着吻他嘴唇的人


只是现在他们无论如何也不像接过吻的关系


他们相处的关系好像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不能每天打开房门就见面了,但成员们发现,每次回宿舍的时候他总是和钟炫话要多些


过了赛后短暂的休整日期,然后就一周几乎没了联络

他们都忙得要命,不是他的手机忙音就是他的,各种行程纷至沓来,恨不得把人劈成两半



黄旼炫再回去就是杀人般的行程暂时结束,他身体突然缓下来了内心却空荡荡,不知不觉的下了车就朝着自己宿舍相反的方向去了,路上他一向引以为傲的理智丝毫没有发挥任何作用,他觉得自己可能疯了,第一次叫了夜车向之前的宿舍行驶去,有些心急地恳求司机快一点,只觉得像溺水的人周围的漩涡把他向深处带着下沉几乎快要窒息,一秒都不想再挨下去了。


按下宿舍密码看到崔珉起在玄关嘴里满是泡沫地叼着牙刷看着他一脸震惊

“大哥,半夜三更的,什么风把你吹回来了。”

他有些哑着嗓子说密集的行程结束了,回来看看

见他眼神有点飘飘的找着屋里人

“钟炫睡了。”

“我去看看他,怪想他的。”黄旼炫说完走进他卧室的时候觉得自己脑子可能坏了。


金钟炫睡得很熟,房间里很静能听到他轻轻匀称的呼吸,似乎是有点冷了缩成有点小的一团,床头边是他没用完也没来得及带走的香薰蜡烛。

好熟悉,他猛吸了一口气,终于感到了氧气,他带来的冷气被屋里的热气还是别的什么感情一激眼眶有点发红。


“还踢被子。”黄旼炫在心里笑了下,拉过被子又把他小心盖住,在床边坐着顺手替他把床边的书和小物件一一摆放整齐了。

坐了良久刚刚起身又俯下身去,用一只胳膊轻轻揽了一下他,怀里的人暖乎乎的鼻间充满了他熟悉的让人安心的香气,比之前似乎更瘦了些


他突然有一种想亲他的冲动


离开房间的时候,他觉得大概是行程让他神智也不清了,但是他找到了让自己窒息的缘由


很想他,仅此而已




回归期结束了他们像往常那样一起去喝点酒,四个人还是去了那个炒年糕店


酒足之余,借着酒意他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打电话给他,刚从公司下班的人在电话那头听到金钟炫突然用一种少见的语气和腔调说道

“呀!黄旼炫,你过来接我!”

他吓了一跳 隔着屏幕也能闻到的浓郁的酒气,


喝得有点高的人出门颤悠悠来到了门口的台阶上

人那么多,来来往往的略过 磨肩接踵,他走得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慢到甚至他自己都有些奇怪的质疑自己是不是喝醉了

站在高处没带什么感情的眼神扫视着人群,眼神忽然就有了些温度,他还是一眼看到他了,高高瘦瘦的在人群中显得气质清冷非凡,肤色很白衬着他冷色调的围巾很好看,他一度怀疑自己看到了幻影 。


“旼炫呐。”


想快点靠近,他不稳地向前踉跄了两步,似乎要摔倒的同时黄旼炫伸出双臂接住了他,金钟炫跌落在他的怀里。


双臂撒娇似地自然缠上他的脖颈,他借着酒意似有似无地吻那人的侧颈,混着吐息之间的酒味撒娇快把没喝酒的人也灌醉 

“我们回家吧,嗯?”


回家吗,他有点苦涩也有点欣喜


“看到了吗,得了一位。”

“看到了,那天不是见面了吗。”

“唔,是吗…”

“我们钟炫真的很棒。”

这究竟是是喝了多少啊,他暗暗地想


“我好想你。”

“我也是。”

“不知道吧,喜欢你这件事。”

“我也是。”


然后不知道谁的头先靠近了,迷迷糊糊就又交换了一个带着酒气的吻,金钟炫晶亮的眼睛望着他时坚定又朦胧像一个他亲手制造的漩涡让他深陷。

黄旼炫却觉得酒有点甜味



第二天早晨伴随着一阵头痛金钟炫醒来了,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枕在一个人的胳膊上 那人的手臂环在自己腰间,一转头正对上眼神。

那人早已经醒来正看着自己


“黄旼炫你流氓啊。”

但那人烧红的耳朵和脸颊彰示着显然不是一个纯熟的流氓。


“啊是没放下窗帘有阳光透进来才醒了吗,我昨晚应该拉好的。”黄旼炫显然没有放手的意思,“可是阳光照着的你很好看。”

“你你你你你你旁边也有张床为什么不睡!”

“因为是冬天吗,冷,需要抱着男朋友睡。”

他狡猾地眯起眼睛。

“谁是你男朋友了。”

“金钟炫,我不记得你酒后有断片这一属性。”黄旼炫笑了,“我录音了 这次再别想赖账了。”


没等怀里的人反应,他就把唇附了上去堵住了话语,被抓了把柄的人借着困意眯着眼睛像小猫一样顺从地回应着。


“这是我第三次亲你啦。”



明知赖账跑不掉了,因为过于害羞不敢直视只能把头埋到刚刚确认的恋人的胸口,“我昨晚说什么了?我听听。”

“在我大脑里录音永久保存啦。”


反应过来被骗了想要掰开恋人的胳膊逃走,

“呀,黄旼炫你流氓啊!”


却被人牢牢圈住又趁乱被偷亲了一下

“这次别再想跑了。”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